6588285

【条你】当你问他能不能摸腹肌

·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

·随机掉落🐶🐰🦊🍑🐥



🦊黄仁俊

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觉得黄仁俊软软糯糯的,完全就是一只香喷喷的年糕,整个人和“力气”“强壮”是无关的,你也很好奇你家公主到底有没有腹肌。


于是你连招呼都没打一声就把手移步到坐在旁边抱着姆明看电影的黄仁俊身上了。


“哎哟你干嘛?干嘛干嘛?”他见你手已经开始婆娑着自己的白T恤,眼瞅着就要往上拉,害羞地死死捂住自己的衣服。


“哎呀就看一下嘛~我们仁俊尼最好了,就让我看一下下嘛!干嘛对女朋友这么小气啊?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喜欢姆明喜欢过我了?”


他被你这三连问吓着了,忙说:“没有没有,哎呀媳妇儿我这不是太害羞了嘛…”


于是他主动地把他的白T往上拉,拉起你刚刚抽回去的手往自己的腹肌上放,带着你的手在完美线条的腹肌上婆娑着。


逐渐地,他带着你的手,经过更大、更深的领域。


“哎呀你干嘛!”滚烫的温度吓得你直接抽手,身边的空气逐渐变成了微醺的味道,连你俩的脸庞也是微醺的。


“就是…摸都摸了,要不我们把接下来的事情也做了?”





🐥董思成

对于你家董子哥这个男德班优秀学员,不仅在镜头前没有展示过腹肌,就连你也是趁着他洗完澡之后水珠透过衬衣才能依稀看见腹肌的走势。


于是你主动提出了这个想法:“winwin~!我想摸你腹肌!”


“小朋友天天不学好,老是摸别人的腹肌!”董思成一本正经地操着那股塑料普通话,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你。


“那你答应我之后,我也答应你一个愿望。”你想着反正男朋友嘛,小朋友嘛,随便糊弄糊弄肯定能给你展示一下腹肌,至于愿望嘛,打个趣找个借口就过去了。


你完全没想到,他居然是个铁石心肠:“像我这种根正苗红的好青年,怎么能因为这一点点诱惑而动摇呢?”


“好,那既然这样,今晚分床。”


“别别别…哎呀宝宝我跟你开玩笑的~摸摸摸!”这位董先生听到这句警告之后,急急忙忙过来哄你,不仅脸上挂着征服他二十几个nct兄弟的笑容,还用手摆成一朵花的样子。


当你得意忘形地时候“蹂躏”着他的腹肌的时候,他表情掩饰不住地一脸享受,因为痒而害羞地笑着,你以为这就彻底结束了,没想到五马街董老板心里正打着如意算盘,一切今晚见分晓。





🐰罗渽民

都不用你问,在寒冷的冬天罗渽民就会很自然地把你的脚放到自己的腹肌上取暖。


“硬硬的…”你的脚轻轻地触着他的白色巧克力腹肌。


“这样还冷吗?”他拉住你的脚踝不让你乱动,尽量让自己的体温帮你取暖,让你不再被脚冷而困扰。


“嗯嗯,是不冷了,可是这样崽咪尼这样寒气会进入肚子的,肚子会着凉的。”你把脚抽了回来,不舍得让热乎乎的他帮你捂热。


“阿尼~崽咪尼是不会生病的哦~如果我们宝宝担心崽咪尼的话,就给崽咪尼一个bobo,阿尼,kiss吧~”


吻毕,整个冬天都是温热的。



🔓彩蛋解锁郑在玹、李帝努

(最近在考驾照🪪)

评论(4)

热度(70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