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8285

【条你】当他看你穿的太少

🐤🐻🦊🦁️🥒🐑

·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

·随机掉落划人(这次混搭梦和威)

(如果大家想看威人的话以后,俺以后也考虑更文哦~)



🐤朴志晟


“星星啊,姐姐出门一会儿就回来啊~”你站在门口已经换好衣服,背上包包正在穿鞋。


小仓鼠,阿尼,一米八大高个儿的大鸡崽从卫生间里走出来,和穿着一身黑色皮衣的辣妹套装的你对视,他整个人呆滞住了。


“阿尼,肯得…”


“内?”你看着这个可爱的呆呆的年下男,笑着问。


他不说话打开一旁的抽屉,把那张平时开空调用来遮腿的小毯子拿了出来。


“姐姐这样容易着凉的…”说着帮你把小毯子叠好放进了你的小包里,把你搂进怀里:“努那要答应星星早点回来哦~”




🐻李楷灿


“楷灿呐,我这件衣服好看吗?”前两天趁打折你狠狠地薅了一笔羊毛,把购物车清空了,之前积攒的小裙裙全都邮到家了。


“宝宝好漂亮!”他尖叫到破音,看到你买到心仪的裙子他也很开心。


“嗨灿尼 出哇(喜欢)~!”他不厌其烦地给着你反馈,每件衣服他都能给你很别出心裁却又很满意的答复。


逐渐地你只剩下最后一条裙子还没试穿了。


“这是件什么?我记得好像没买过这件啊?”你拿起来左看右看,看不出是个什么版型。


“宝宝穿上试试吧。”你拿去房间试着这件衣服,没看到他眼中闪耀着像狼一样的光,眼里藏不住的欲望。


不一会儿你就发现这件衣服被自己的美好身材卡住了,你想着之前买的时候也没料到会长胖啊。“嗨灿呐~快来帮帮我,这个拉不上。”你呼唤他到房间帮你整理这件衣服。


他推门进来,看见你这样半chuān不chuān的样子,下三白眼从上到下扫描了一遍,用舌头顶了顶腮:“反正宝宝一会儿也要tuō的,就别拉上了吧…”


(事毕)

之后你才知道,这是他偷偷放到你购物车里的XX👙




🦊黄仁俊


“媳妇儿你去哪?”


你正穿着无袖紧身的连衣裙准备出门,他紧张地看着你。


“宝宝我一会儿就回来~”说着你穿着拖鞋正要开门。


“不是,你这是…去游泳还是去澡堂啊?”


“哪有人穿成这样去澡堂啊!我就下楼取个快递。”你对他说:“平时上学都没法穿这样的衣服,今天好不容易放假,就穿出来试试咯~要是合适的话,嘿嘿,下次跟你出去约会的时候就穿它了。”


黄仁俊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不行不行,我不同意。好看是好看,但是…”


“好看吗?”你问他。


“别说,还真挺好看的。但是这只适合在家里穿…”他怕你生气所以拒绝得小心翼翼的。


“这么好看,那你要不要也试试?”平时没啥爱好,就喜欢泥塑自己男朋友的你,强烈要求他试穿。


“哎呀,不穿不穿,我这老爷们儿穿啥裙子啊!”


“你就试试嘛~”在你的软磨硬泡下,他答应只给你穿着看,还不允许拍照。


紧身的裙子把他的线条勾勒得更加精致,他也在镜子面前转来转去。


“怎么样,我的眼光不错吧?”你自豪地问他。


“还真挺好看!我说这裙子!”他回答道。


真的是,哎妈真香。


(黄仁俊os:要不是宠着你,我才不穿呢!)




🥒Hendery

“瓜瓜,这套好看吗?”


“好看好看!都好看!我老婆穿什么不好看啊!”


“太过分了你连看都不看一眼!”黄冠亨被你的不满吓出了驴叫,一顿骚操作助力队友落地成盒,他急忙把game麦关掉,把游戏退出。


“老婆,我我…你怎么穿成这样啊?”他抬头看见你穿得特别冻人,整个人开始结巴。


“你…要去cosplay肖俊吗?诶,茉莉公主穿成这样不太好吧?”


“我要去同学聚会!”


“老婆我也去…”黄冠亨蜷缩着抱紧自己瑟瑟发抖。


你瞪了他一眼,他默默地缩了回去。


在你出门把门摔上之后,他开始劝着自己“没事儿,没事儿”,紧接着就盘起腿来念起了佛经。



 

🔓彩蛋解锁 李马克 刘扬扬


评论(10)

热度(69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