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8285

【条你】如果我变成面包狗🍞

·失踪人口回归

·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

·7D随机掉落



钟辰乐ver.🐬

“辰乐,如果我变成面包狗你还会爱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钟辰乐刺耳的笑声又刺穿了你的耳膜。


“你别笑!快点回答!”


“那我可以先切狗头吗?”


“滚!”


过了一会儿你觉得气不过,又跑过来问他:“钟辰乐,我认真的问你,如果我变成面包狗你还会爱我吗?”


“我可以拿去喂大头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声逐渐刺耳。


行,zcl今晚你就睡沙发吧!




黄仁俊ver.🦊

你和黄仁俊躺在沙发上各玩各的手机,很是惬意。当你刷朋友圈刷到了各个姐妹男朋友reaction,也产生了兴趣。


于是你问:“仁俊,如果我变成面包狗你还会爱我吗?”


黄仁俊放下手机摸摸你枕在他腿上的头发,很宠溺地笑着说:“媳妇儿这又是哪来的梗呀?”


“你就说嘛,如果我变成面包狗你还会爱我嘛?”


“那我就变成保温箱,把你好好地保存起来,然后再想办法把你变回去。”


“小嘴儿怎么这么甜呀。”


“宝宝~”他放下手机很认真地看着你:“不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一直爱着你的。”


“所以,现在我可以亲亲我的面包小狗吗?”




罗渽民ver.🐰

你也特别想试验一下你家这位“好好先生”的反应。于是你放下了手机走进了厨房,一个back hug抱住了正在给你做“爱心餐”的罗渽民。


“wuli 宝宝怎么了呀?”罗渽民没有停下手中的活儿,而是边做菜边问你。


“崽咪ni~”


“内~”


“如果我变成面包狗的话,你还会爱我吗?”


“当然会啦~不论我们宝宝变成什么样子,崽咪ni都会一直爱着宝宝的哦~好啦,饭做好了,我们可爱的面包小狗快去吃饭吧!”


果然是小爱神的标准答案。






李马克ver.🦁️

“李马克xi,你出来一下!”你刷到了面包狗的梗,也想看看北美男孩李马克的反应。


“yes…babe?”还没打理头发就去书房写歌的乱毛小狮子,以为你要训话,懵懵地站在了门口。


“马克呀,如果我变成面包狗你还会爱我吗?”


“爱呀~wait… what?面包狗是什么呢?”小狮子很自然地回答了你,反应过来才发现面包狗或许是他活了20多年还没见过的物种。


“就是一种面包做的狗。”


“那…ho xi 它是一种能吃的面包吗?”


“好像不是。”


“那它是狗狗长得很像面包吗?”


“好像也不是。”


于是你俩一起都放下了手中的活儿开始认真看了梗指南。好像…跟别的情侣探究的方向不太一样?好啦,这就是小狮子可爱的地方啦!





李楷灿ver.🐻

“嗨灿ni!”正在打游戏的李楷灿听到你喊他,应激反应地摘下了耳机。


因为上次就是因为太专心打游戏没有听到老婆讲话被赶出家门的,没错,都怪李帝努!要不是他喊我打游戏…


不行,这次老婆问了什么问题我都要好好回答!


“嗨灿ni,如果我变成面包狗你还会爱我吗?”


“这是什么问题啊宝宝?面包狗是什么呢?”


“哎呀就是一种面包狗嘛!”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你爱不爱嘛!”


“嗨灿ni当然会爱你的呀~”


“那如果是香肠狗呢?”


“也爱。”


“那如果是泡菜汤狗呢?”


“嗨灿ni最喜欢啦!宝宝我们今晚去吃泡菜汤吧,现在就出发!”香喷喷的小熊扔下了游戏冲你扑过来。


游戏对面,ldn:(.◜◡◝)🔪





李帝努ver.🐶

“jeno呀,如果我变成面包狗你还会爱我吗?”


小狗领悟,这个梗!之前在行程车里听过,听黄仁俊他们聊过!这次一定不会被老婆说no jam。


“啊~这个梗나 알아(我知道)~是不是 let me do it for you~ let me do it for you~~”


“不是诶,这个是长鼻狗。细狗细狗!”


“啊~细狗~不一样吗?”狗狗思索。


“不一样。哎呀你就说嘛我变成面包狗你爱不爱我?”


“好吃吗?”


“应该…还行?”


“那是不是不用买面包了?”


直男反应…no jam。。。


ldn:我又被老婆嫌弃了,TAT…



🎁彩蛋解锁朴志晟🐹


评论(4)

热度(70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