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8285

【条你】当你被女生要微信

·随机掉落🐬🐥🐻🐹

(今日有威人~)

·小学生文笔

·勿上升真人


🐬钟辰乐


火了!nct火了!而且是大火那种!作为大主唱的钟辰乐打扮的再低调,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人认出。


“乐乐啊!乐乐!”



“辰乐啊你看看妈妈一眼吧~”



善良的乐乐猫总是会停下来跟粉丝合影,给粉丝们to签。而你也习惯了路上遇到粉丝的这种常态。



趁着今天休假,你和钟辰乐约好了出来吃海底捞,你站在钟辰乐的前面,尽情地“享受”着乐乐猫的爪子攻击。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就听到队伍后面的女生说:“我一定要找她合影!”



紧接着女生就一路小跑来到了钟辰乐面前。



“那个…”


好巧不巧今天钟辰乐脸过敏,带了一顶帽子,一副墨镜和一个巨大的口罩。


“不好意思哦,今天不可以要合影…”



“啊…那个小哥哥不好意思,你可以稍微让一下吗?”



钟辰乐让开了,那个女生径直到你面前,很有礼貌地问道“姐姐,不知道会不会有些打扰,但是你长得很漂亮呀!我可以跟你合张影吗?”



“啊?我嘛?可以的。”钟辰乐笑眯眯地接过一脸惊慌失措的你手上的包,说着“拍嘛拍嘛!”


你莫名其妙地合完影后,紧接着那个女生说:“谢谢漂亮姐姐~那个不好意思呀我可以加你微信吗?然后把合影发给你~”



“啊…啊好的。”钟辰乐看着自己的这个小笨蛋女朋友慌慌张张地掏出手机,打开了二维码跟那个女生互加了微信。



“谢谢姐姐!回去我把照片发给你哦!”



“啊好的,谢谢你~”那个女生走之后你还是一副云里雾里的样子。


“乐乐啊,这啥情况啊?”你问他。


“嗯,不错~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钟辰乐开心地揉了揉你的头,“就是…”


“就是什么?”



“有点蠢。”他更使劲地揉你的头。



“喂!钟辰乐!”


你俩走进了海底捞,只听见外面一声尖叫:“天啊刚刚那是?”



“钟辰乐!”



“天啊啊啊啊钟辰乐!”



“靠我怎么没要签名和合影!苍天啊!”



你俩相视一笑。





🐻李楷灿


“那么,走吧~”你搂过李楷灿的肩膀。


因为你俩身高差不多,你的穿衣风格又是那种酷酷的感觉,也难怪成员们会误认你俩到底是兄弟还是情侣。


你们从电玩城里出来,准备去一旁的餐厅排队吃开在中国最火最火的韩国泡菜汤。


“宝宝我去趟洗手间,你在这里排队哦~嗨灿尼马上就回来哦!”fullsun 小熊总是这么可爱这么有活力。


“나 갈게~(我走啦)宝宝不许走哦~”


“去吧~”


“真的不许走哦~”李楷灿这一步三回头地向你道别还怪有意思的。


“哎呀你可快走吧!尿裤子我可不管哦!”你把他赶去了洗手间。


李楷灿离开后你无聊地玩起了手机,突然听到旁边女生在很激动地说着什么。


“哇你看那个女生好好看啊!怎么会长的这么帅气?”


“天啊不会是t吧?好想认识一下她!”


“那你要不要去问一下她的联系方式?就算当朋友也好啊?”


你好奇地抬起头,想要看看是哪样的美女能引起这么大轰动,毕竟美女谁不喜欢呢?不看白不看!


你的眼神好巧不巧与这几个女生对视。


“天啊她看过来了!”


你礼貌地微笑了一下。


“天啊她笑起来好好看!”


“快去!”其中一个女生把另一个女生推了过来,那个被推过来的女生走向你:


“那个…姐姐,你长得好漂亮啊~我能不能加一下你的微信啊?”


“恐怕不行,这个姐姐已经有男朋友了哦。”


你抬头一看,李楷灿回来了并带了两杯你爱喝的布丁奶茶。他顶了顶腮,满眼下三白,他不再是那个可爱小熊,反而变成了很有攻击性地乌鸦感的野少年。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女生很不好意思地道着歉,她的同伴也上来忙表示有些冒失了。


你回过头瞪了李楷灿一眼:“哎呀你干什么那么凶啊?你别吓到人家了啊!”


两个女生还在不停地道歉:“姐姐不好意思啊~我们不知道你有男朋友就这么冒失地上来了,真的不好意思。”


你转过来忙安慰两个女生:“没关系的,不好意思吓到你们了吧?其实我不是t啦哈哈,我有男朋友的。”


“莫?”


“呀李楷灿你安静点!”


最后为了弥补吓坏了的两个女生,你们主动地把两杯奶茶送给了她们,并向她们道了别。


晚上回到家,李楷灿又变成了软绵绵的小熊。你在李楷灿怀里问他:“李楷灿!你说说你今天干嘛那么凶?”


李楷灿抱着你撒娇地说:“因为人家以为嗨灿尼的宝宝要被抢走了嘛。”


你摸摸他的头说:“怎么会呀?我有了楷灿就不会去找别人了。”


“宝宝脆骨!(最棒)”香喷喷的巧克力小熊欢呼。





🐹朴志晟


“那~姐姐我们能不能加一下微信呀?”经过眼前这个可爱妹子的洪水般袭来的夸夸,你已经掏出手机准备打开微信二维码了。


“不…不行…”站在你旁边曾经畏畏缩缩的大仓鼠,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有了勇气。


“诶?”


“诶?”


你和妹子抬起头来满脸疑问地看着他,聊得正欢怎么突然就被打断了呢?


“因为…姐姐有男朋友了…”朴志晟用比平时给队里哥哥们劝架还要大一点的芝麻声音说道。


“姐姐~”妹子可怜兮兮地看着你。


“怒那…~”朴志晟睁大了他那小不啦的豆丁眼睛:“…哈吉嘛~哈吉嘛噻哟~(不要,不要嘛)”


你还是第一次见他在外人面前对你这么撒娇。


一边是楚楚可怜的可爱妹子,一边是不常对自己撒娇的年下奶狗男,你还是给足了朴志晟面子。


“不好意思哦妹妹~我们有缘的话下次见好啦!”


“啊,没关系的姐姐!谢谢姐姐,姐姐真的很漂亮哦~!”送走了这个礼貌的萌妹子之后,你小声责备着朴志晟:“呀!帕鸡桑!为什么不让我加人家微信呀?”


大仓鼠耷拉着脑袋,双手拉着你的胳膊摇着说:“因为…我怕姐姐有了别人就不喜欢星星了。”


他把你一把搂到怀里:



“女生也不可以哦~因为星星会吃醋的。”


好吧,自己的年下男友,说什么都得宠着啦。




·彩蛋🎁解锁董昀昀🐥

评论

热度(5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